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11-28

碎嘴

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。

或許是因為昨天剛和好的關係,早上睡醒看到他在身旁,覺得好幸福。

後來因為男人下午要忙比賽的事情,我也要繼續趕論文,所以便搭了兩點多的火車回台中市區,然後到火車站的康是美小逛一下,接著去等客運要回埔里,沒有等很久車子就來了。(開心)

回埔里以後,回家放完行李,出門去買東西,買了覘版和水果刀(都只要十元喔!),還有要治療汗斑的凱蕾洗髮精(NT.300),還買了一顆只要五元的橘子、要泡綠茶粉的養樂多、很想吃的熱呼呼的紅豆小湯圓、嗯...還有一點點的鹹酥雞啦...

今天遇到的店家每個人都好親切,大家都笑咪咪的,我也在預算內買到了我想買的覘版、水果刀、橘子、洗髮精,總之,我覺得今天是很幸福的一天。

這實在是很沒有重點的一篇,但我很想把今天感覺到的幸福記錄下來,所以硬是要寫一下 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