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12
我很好,真的!
這兩天,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適應了新生活。
適應後,突然發覺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地方、喜歡這份工作、喜歡這個新生活。雖然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喜歡自己的第一份工作,可是說實在的,到目前為止,除了得自己硬著頭皮打小強,離家有點遠,不能陪Sindy睡覺,還有稍稍貴了一些的物價外,我真的滿喜歡現在的一切(謝謝熊老大)。
總之,一切都很好。希望一直都會這麼好!
2 則留言:
妙子
2009/8/12 晚上8:09
平安到新工作地點了,很好 : )
祝福妳一切平安順利。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Miss You♥ ㊝
2009/9/3 凌晨1:48
妙妙:
謝謝妳,我會加油的!
希望大夥也都平安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平安到新工作地點了,很好 : )
回覆刪除祝福妳一切平安順利。
妙妙:
回覆刪除謝謝妳,我會加油的!
希望大夥也都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