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06
愛的力量
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,好想回家。本來打算下禮拜無論如何都要回家去,但終究還是被預期中的意外給留了下來。
今天是新楊平秋季班的開學典禮,早上七點不到,我就離開床舖,睜著酸透的眼睛在大太陽底下忙碌著,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從辦公室離開,回到我的小窩。
回家洗完澡以後,打開電腦看到媽媽寄來的信,疲累和委屈的心就好像被摸摸頭一樣,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。然後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,和爸爸聊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,我受傷的心就在爸爸和媽媽的愛中復原了。
把拔、馬嘛,我愛你們
♡
2 則留言:
Shine
2009/9/7 晚上11:10
這顆心,好鮮明啊!
你因為愛的力量而願意付出,
又因為愛,獲得了力量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Miss You♥ ㊝
2009/10/3 凌晨12:56
Shine:
妳知道的,我也愛妳喔!
愛老虎油兔:)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這顆心,好鮮明啊!
回覆刪除你因為愛的力量而願意付出,
又因為愛,獲得了力量!
Shine:
回覆刪除妳知道的,我也愛妳喔!
愛老虎油兔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