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0
最想做的事
無意間聽到這首歌
沒有專心的聽,但歌詞卻一字一句的流洩進心中
眼淚潰堤
尤其MV中的這段話,瞬間讓我模糊了視線...
「寶貝,辛苦了。
讓妳知道妳不是一個人,要一起幸福,是我【最想做的事】...」
因愛而生 那種孤單 特別孤單
2 則留言:
Shine
2009/10/13 凌晨12:37
寶貝辛苦了,你們幸福,就是我最希望的事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Miss You♥ ㊝
2009/12/29 凌晨12:50
Shine:
哩馬西!
回覆
刪除
回覆
回覆
新增留言
載入更多…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寶貝辛苦了,你們幸福,就是我最希望的事!
回覆刪除Shine:
回覆刪除哩馬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