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07
悶。
十二月了。
照理說,這個月份是我一整年最期待的月份,因為這個月對我而言有很重要的意義。只是今年的這個月,我覺得好難熬,好希望可以咻咻咻的飛過去。
覺得好悶,一刻也不想多留。
可是,又覺得是不是其實自己根本就是顆爛草莓,其他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問題,唯一的問題其實是在自己身上,是嗎?!
我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咧...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,可是又無力也無心改變這個討厭的自己,唉~到底出了什麼問題...唉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