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6-11-24

變化

前幾天復興航空正式宣布解散了。

原本其實這事情就只是一間公司因為經營管理不佳而導致解散一途,但卻因為教我星座的老師,她老公就在復興航空,讓我對這事情有了更多一層的感觸。我大概知道她們家的情況是,他們結婚時老公就在復興航空了,所以一直是分隔兩地飛來飛去的生活,然後老師因為老公的關係,來了中國順勢發展了自己的精油事業,先前我們會決定要來,其實有一小小部分的原因,也是看著他們這樣的發展,覺得也可以過來中國這邊試試。而且本來還想著跨年要去他老公所在的城市看看,然後有機會還能在那個城市大家聚一下,沒想到...。

原本看似穩定的大公司,原本以為就這樣一直下去的生活,就在一夕之間風雲變色了。誰也沒料到,一點解散的預兆也沒有(雖然只有衰敗的預兆,但誰知道解散來的那麼快),就這樣結束了。有多少人因為這樣的事情而改變了他們原本的生活軌跡,原本以為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的生活,一下子被突如其來的急轉彎而一片混亂。

所以,再大的公司,看似再穩定職務,一切看似不會輕易改變的,終究沒有不可能改變的。

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此刻的心情,沈澱了幾天,還是覺得很shock。如果是現階段的我們遇到這事情,我會焦慮的不知怎麼是好...吧?!希望老師一家人都能平順的安然度過這次的事件。

噢,我還是心亂糟糟的,只能慶幸我們目前的生活還是能夠安靜平順的這樣過著,好好珍惜當下吧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世間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別重逢。--- 電影【一代宗師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