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7-12-12

我的心遺留在藍屋頂

今天回學校拍十年成教的紀錄片,晚上留宿藍屋頂。

本來計畫自己搭車上學校,但是後來希望能夠趁聚會前天色還亮的時候,拍幾張藍屋頂的近況,所以就麻煩Shine到車站接我過去。

這是藍屋頂目前的情況:


在還沒有回到藍屋頂前,Shine說藍屋頂現在還只是個工地,到處都還有在施工的痕跡。不過我覺得,目前的藍屋頂就像是個天生麗質的女孩一樣,未施脂粉卻已經隱藏不住她的美麗,等到藍屋頂全部完工以後,一定會驚為天人。

乓和Shine正在討論藍屋頂的地圖


乓說,藍屋頂好像有種魔力,會讓去過的人都留下些東西在那裡,甚至有警察杯杯去巡邏時,將無線電遺留在藍屋頂(請見「落肉」的人)。去過藍屋頂的我也有了深刻的體會,因為回來以後,我發現我將我的心遺留在藍屋頂了。

不到二十四小時的相聚,卻在我心底激盪出一個又一個的漣漪,心底的感受既強烈又澎湃。回來以後,我迫不及待的想將心裡的感覺寫下來,卻發現那些感受都很零碎,不知該怎麼動筆,但是我很清楚的是,藍屋頂已經觸碰到了我的靈魂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奶油酥餅也忘記在那了~
    看來,shine原先說不用給他了,但是沒想到最後還是掉在那,呵。

    那晚你們一定很開心吧,
    沒有去藍屋頂的我回家翻譯進度不錯,所以讓我釋懷了一些。

    啥時還會在回來呢?聽shine說耶誕想要完工,可能會有個聚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有聚會記得跟我說一聲唷!
    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我沒去過藍屋頂
    但我也被藍屋頂吸過去了
    會不會太美啦!!
    它也觸碰到我的靈魂了
    我想藍屋頂一定是男的...咦..不好笑
    下次我們一起去
    去住那裡
    咦..主人好像還沒說好
    哈哈
    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