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3-09

我在藍屋頂,天氣晴。

2008.03.09。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,相較於前一天冷颼颼的天氣,季節彷彿一下子從冷冬邁入了暖春。從今天開始,藍屋頂不再只是個夢,它是個意像。

這篇網誌晚了很久才上桌,一方面是因為我被我的論文糾纏不清,另一方面也是我在整理自己心中的感覺。有很多的想法,但想法總是片段、零散,如何將一個又一個零散的想法寫成一篇文章,是需要一些時間醞釀的。就醞釀的這部分而言,寫網誌和寫論文是很像的,但是論文需要找尋許多的資料佐證想法,網誌卻只要將想法流暢的變成一篇文章。所以說,寫網誌其實還是容易多了。

回歸正題。今天的藍屋頂湧入了許多的朋友,大家都帶著祝福與關心前往見證藍屋頂的開幕。我想上帝一定也來了,從今天太陽的熱情就可以知道了,上帝給予藍屋頂的祝福,是暖洋洋的陽光。這暖洋洋的陽光也讓參加開幕的大家心理、身體都暖呼呼的。

醞釀了好久,終於來到藍屋頂正式開幕的這一天了。今天就像是一個起點,一個嶄新的開始。我很喜歡一段話,雖然不知道是誰講的,但還是要將這段話送給藍屋頂:"痛苦會過去,美麗會留下",那些難熬的日子,其實都是為了成就美麗的未來而存在的。因為有那些痛苦,所以現在的幸福才會顯得如此珍貴。

藍屋頂不只是棟建築,它是間民宿、是我的另一個家、也是大家的家。



【about藍屋頂-相關閱讀】

藍屋頂的官方網站:藍屋頂:::Blue Dome::: (要訂房預約由此去)
藍屋頂主人的Blog:藍屋頂白牆上的陽光-夢想萱言 (有一系列有關藍屋頂成形的經過)
藍屋頂的好朋友咩咩介紹藍屋頂:【藍屋頂】因為是你
其他有的沒的:請見本網誌右手邊"文章分類"中的:藍屋頂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