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4-12

第一次在便利商店當"坳"客

話說,我最愛的Fish梁六月七號要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囉!

演唱會門票的取得有兩種方式:一種就是用買的,另一種就是去全家買兩瓶la tea法式果茶(水蜜桃或蘋果口味)兩瓶,就可以參加抽獎。(活動詳情請見→la tea今天情人節 梁靜如演唱會)

為了抽門票,我去全家買了la tea(本來只要買兩瓶);因為去全家買la tea,接著就發生了一連串很妙的事...

---------------我--在--全--家--當--坳--客--記---------------

我去的那間全家,在我進去後,翻遍了整間店,仔細看了每個角落,竟然找不到la tea!!!

為了la tea,我重複逛了那間全家三次,三次喔!上上下下、前前後後、左左右右,就是沒有la tea的蹤影,後來沒辦法,我便問了其中一個店員(後來覺得她應該是店長之類的),她聽了我的尋問後,便到後頭的倉庫拿了兩瓶出來。她說,因為la tea是選擇性的商品,各家店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賣,又因為la tea在他們家賣的很差,所以他就不打算進貨了。

我想,好吧!如果只剩兩瓶,買回家抽獎也OK。後來要結帳時,她又告訴我,這段時間只要買兩瓶la tea就能參加活動,活動共有三重喔!
★第一重:贈送一瓶櫻桃蘇打汽水
★第二重:可以用NT.69加購黑澀會美眉的面膜
★第三重:上網登入發票號碼可以抽梁靜如6/7演唱會的門票(←這才是我的重點呀!)

可是!因為這產品賣的不好,所以連贈品們也都沒有進貨。我本來想說沒關係,因為我重點是要抽門票,可是後來想想又不對,這樣我買就少了那個第一重的飲料贈品耶!雖然那飲料可能也不怎麼好喝,可是總是覺得有點吃虧。所以我就和店長說,那我再想想好了。(因為沒有送的那飲料了,所以我有點想去別家店買)


店長一聽就說:「啊唷!不要啦,你不是說沒關係(我本來有說沒飲料沒差),買一下咩!」


我說:「可是沒有送啊!不然你看要送我什麼咩!(我其實是亂哈拉的)」


店長一聽,馬上跑到庫存去把所有的la tea搬出來,她說:「不然你都買咩!我送你NT.20的飲料(兩瓶la tea送一瓶NT.20的飲料),你自己去後面任選。」


聽了人家都那麼有誠意了,我怎麼好意思再說不呢...,所以我把他們整家店的la tea都買光了!


喔!忘了告訴大家,整家店的la tea加起來共有"8"瓶而已,不多啦!而且那家店的店長真的很好耶!雖然原本要贈送的飲料沒有進貨,但是店長很乾脆的讓我任選NT.20的飲料四瓶,讓我買的很開心!結完帳我要離開時,她還跟我說,如果有抽到門票要記得回門市和她說喔!不過我想,那店長應該也很感激我,因為我幫他們清空了滯銷的la tea。店長要我通通買的時候還說:「你都買啦!你那麼好心一定會抽到門票的!」哈~我也希望捏!

除了四瓶任選的NT.20的免費飲料,店長還幫我分開打了四張發票(因為兩罐la tea抽一次獎),還給我公仔的集點貼紙,還有兩張鮮食折價券。雖然那些東西都是本來就應該有的,可是因為這些東西都是我打算去買la tea前沒有預期會得到的,所以這些就像是天外飛來的禮物一樣,讓我除了可以有四次的抽門票機會,還另外獲得那些,喔!我好開心~這是剪短髮後的第一個開心事呢!我相信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哈!

只是第一次在便利商店裡頭跟店員討價還價,還坳到東西,真的是個很妙的經驗。

這就是那間全家所有的la tea,大家祝福我吧!祝福我可以抽到梁靜如演唱會的門票~如果這八罐la tea可以讓我抽到四張門票,我一定帶你們一起去聽演唱會啦!幫我禱告啦!讓我抽到門票吧!抽不到我就要自己掏錢買囉!

4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加油!!
    抽到抽到!!
    帶我去帶我去~~
    我要看我要看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去看五月天的
    嗚......
    不能去....
    五月天我愛你>o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你有抽中了嗎??
    (其實我也想隨便挑送的飲料,因為黑澀會美眉的那種真的很難喝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~我沒中,被你一問我才想到去看看,結果真的如我預期一樣的沒中!只是我有發現有好幾個人都同時中了好幾個名額呢...真幸運!

    不過我還是可以去啦!因為我也有事先買好門票了!我買的是特區喔!所以一定要事先買才有,抽獎也不一定抽得到那一區。

    那個隨便挑的飲料,是我去買的那家店剛好沒了黑澀會美眉的飲料才可以讓我挑的啦!不過...我想我的貴人運應該比較好,因為那家全家的店長讓我可以隨意挑飲料,不用喝黑澀會美眉的那種飲料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