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6-18

MSN錯誤代碼"80048821"解決之道

今天下午回到台中以後,我試著要登入我的MSN,沒想到怎麼樣都進不去,也顯示了"80048821"這個錯誤代碼。我試著上網搜尋解決之道,但是沒有一個解決得了我的問題,尤其是在許多解答下面,也看到很多網友的回應亦表示情況依舊沒有改善。於是,我開始很緊張,尤其是處於網路無所不在的病毒及駭客所造成的風險環境下,讓我不禁擔心起帳號被盜用的可能性。

不過,終究我還是靠自己冰雪聰明的腦袋解決了這問題(哪有人這樣誇自己的XD)。為了造福遇到相同問題的捧尤們,所以我決定將我的發現分享給大家!

MSN登入時的錯誤代碼"80048821",是表示你的帳號或密碼出了問題。這問題的出現,其中一個可能性是在你設定帳號或上一次修改密碼時,勾選了"將密碼設定每隔72天就逾期"這個選項 ,於是72天的期限一到,密碼就無效,需要重新設置。

解決方法如下:
1.用瀏覽器開啟MSN的首頁http://tw.msn.com/
2.按MSN首頁右上方的"登入"
3.接著進入登入的頁面,MSN會請你打上你的帳號(有時候已經顯示在那了)、原本的密碼,下方還有請你輸入新密碼的選項。這時候就打上你的帳號、原本的密碼、自己想要設定的新密碼,接著就能夠順利登入囉!

這是我解決MSN錯誤代碼"80048821"的方式,只是我不確定是否每個人出現這錯誤代碼時的情況都相同,但如果你和我一樣,在網路搜尋過的方法都無效,又不想要重新申請一個新帳號,就試試這方法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