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12-04

【網購‧台北】香帥蛋糕

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香帥蛋糕的介紹,爆餡的芋泥捲讓人好動心啊!再加上男人很愛吃芋頭,所以我其實盯著香帥芋泥捲一陣子了,只是要團購省郵資的話,一來不知道揪不揪得到團,二來等郵寄又要等很久,所以我一直觀望不敢出手,直到前陣子收到香帥的電子信,剛好有限量特賣的活動(原價NT.320,限量一百條NT.300),我便趕緊快快下手,先搶再說。

只是由於我只訂了一條,又不想花郵資,再加上前陣子會上台北一趟,所以便和店家約到店取貨的方式。雖然說我的取貨時間更改了三次(一直往後延),不過最終經歷了百般波折後,還是拿到了這傳說中爆餡的芋泥捲。

因為最終是男人上台北的時候去拿的,所以我是在台中家中見到芋泥捲的真面目,沒想到網路上熱夯夯的香帥芋泥捲,外表竟是如此的樸實啊!(男人說香帥蛋糕的店面也是走樸實不起眼的路線)


這就是熱夯夯的香帥芋泥捲外觀。

打開外包裝後,裡頭還有兩層紙盒的底盤,以及一層薄薄的透明塑膠紙捲在芋泥捲上頭。最接近蛋糕的紙盒,兩旁還做了像是耳朵的提手,可以讓人很方便的直接把芋泥捲整個提起來。


這就是香帥芋泥捲的廬山真面目。

當然打開後,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那傳說中爆餡的芋頭泥,只是不知道是否是拿回來的關係,或是包裝的關係,和我期待中的有些許的落差...(請先見香帥蛋糕官網中的芋泥捲


這是我們自己買回來的香帥芋泥捲。

雖然說和我預期的有些落差,沒有看到爆餡的芋泥,但他們芋泥捲中的芋泥份量和一般市面上的瑞士捲比起來,算是相當有誠意,蛋糕體與餡料的比例幾乎是一比一,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濃濃的芋泥,不會只剩下蛋糕。除了滿滿的芋泥餡,餡料裡頭也吃得到一小顆一小顆的芋頭顆粒,只是在蛋糕部份,就沒那麼特別了。

或許是因為想一嚐香帥芋泥捲都得經過一番漫長的等待,所以讓我對他有著極高的期待,只是拿到以後實際沒有像我期待的那~麼好,但大致上來說,還算不錯囉!相較於對芋泥捲一點期待也沒有的男人(因為他沒看過電視介紹的芋泥捲,也沒看過網路上的,更沒聽說過),他倒是給了這個芋泥捲很高很高的評價,對於我的挑剔他覺得我太~難搞了(我只是想要像官網照片中一樣那種看起來軟綿綿、很像就要滿出來的芋泥內餡咩!)。

總之,還算好吃,只是覺得等待時間有點誇張的久(是好吃,但沒有值得那麼漫長的等待),讓我有過高的期待,所以有些小失望。但對於沒有品嚐過的朋友,或是喜愛芋頭的朋友,我倒覺得是可以嚐試一次看看啦!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有兩家分店,我們買的是台北店(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-1號,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)
電話:
(02)2648-6558
營業時間:台北店為:週一~週六AM08:30~PM10:00
網站:
香帥蛋糕



You's推薦指數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