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08-12

我很好,真的!

這兩天,我覺得自己已經慢慢適應了新生活。

適應後,突然發覺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地方、喜歡這份工作、喜歡這個新生活。雖然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會喜歡自己的第一份工作,可是說實在的,到目前為止,除了得自己硬著頭皮打小強,離家有點遠,不能陪Sindy睡覺,還有稍稍貴了一些的物價外,我真的滿喜歡現在的一切(謝謝熊老大)。

總之,一切都很好。希望一直都會這麼好!

2 則留言:

  1. 平安到新工作地點了,很好 : )
    祝福妳一切平安順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妙妙:

    謝謝妳,我會加油的!
    希望大夥也都平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