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09-06

愛的力量

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,好想回家。本來打算下禮拜無論如何都要回家去,但終究還是被預期中的意外給留了下來。

今天是新楊平秋季班的開學典禮,早上七點不到,我就離開床舖,睜著酸透的眼睛在大太陽底下忙碌著,一直到晚上九點半才從辦公室離開,回到我的小窩。

回家洗完澡以後,打開電腦看到媽媽寄來的信,疲累和委屈的心就好像被摸摸頭一樣,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。然後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,和爸爸聊了這幾天發生的事情,我受傷的心就在爸爸和媽媽的愛中復原了。

把拔、馬嘛,我愛你們

2 則留言:

  1. 這顆心,好鮮明啊!

    你因為愛的力量而願意付出,
    又因為愛,獲得了力量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hine:
    妳知道的,我也愛妳喔!
    愛老虎油兔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