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1-30

懇親


我們家的阿兵哥&他大學的好朋友。

懇親前一天,我忙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到家,趕緊梳洗完畢就十二點了,然後就趕緊躺平睡覺(因為隔天還要一大早開車去把他給領出來)。本來覺得懇親好麻煩,自從知道要懇親,我每天都在想到底該買什麼好,小叮噹又說他不要吃麥當勞,一大清早的到底要買什麼咩~(不過因為我想吃麥當勞的早餐,所以他還是躲不過麥當勞的魔咒)

後來我很聰明的,中午休息時間先和同事一起去公司旁邊的市場買水果(同事要買公司要拜拜用的水果),然後想說晚上再買個鹹水雞,這樣明天應該就ok了。沒想到晚上回家後,發現家人還幫我準備了水果、零食,爸媽還特地熬了一鍋羊肉爐要我帶去給小叮噹吃。揪剛心捏!謝謝把拔、馬麻、還有美眉:)



總之,我現在是軍眷的身份了說~哈哈!

乖乖當兵,好好照顧自己,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,don't worry about me :)

5 則留言:

  1. 你也是身體要照顧好ㄟ
    我是音蓓~~~ ︿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阿汝汝~~很開心看到你跟笨蛋都這麼幸福!!
    連我都感受到那種很棒的氛圍~~
    雖然很久不見~~依舊想念*^^*
    我是短短短短短兒~~~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吃羊肉爐真棒
    小叮噹好幸福喔
    之前我懇親都沒帶熟食..= =|||
    哈哈
    還是要有媽媽幫忙可以吃比較好

    by 小米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彭彭:
    很開心在我家看到妳的足跡喔!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,妳也是,期待看到妳閃閃發光的那一天!

    ---
    Shine:
    我的軍眷身份有效期限不到一年,突然想到,妳也是軍眷捏!(因為爺爺跟爸爸的關係)

    ---
    親愛的Day:
    好久不見了!我也很想妳喔!希望有機會可以聚一聚,聽聽妳這段時間的生活。在我們再相見以前,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
    ---
    小米:
    「還是要有媽媽幫忙可以吃比較好」<---真的!那天我們看別人的桌子,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家裡的大人來懇親還是朋友來,因為有大人來懇親的吃得都超豐盛!呵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