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3-11

最重要的是...「熱情」!

本週讀書會上,同事提到了一個觀念,她說工作裡最重要的是「熱情」!

對什麼事情都保有熱情,就是成功的關鍵!
我想,不僅僅是工作,對於我們想做的每件事,甚至是自己的天命,都要積極保持源源不絕的熱情吧!這樣才能夠達成目標,邁向成功的山頭!

小熊們!用你們的熱情燃燒論文吧!

話說回來,今早收到同事寄來的mail,好笑到我忍不住上網找了這個部落客的blog。之前寫論文時,沒事就很愛逛「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」,因為裡頭的小品既爆笑又貼切。而今天同事寄來的「我是馬克 i'm mark」,和我們現在的上班生活極為貼切,道盡了小小上班族們在職場中的酸甜苦辣,所以也順便和大家推薦!

ps.和我最近工作好貼切的是這一篇「《週五代班部落客》-君萍之三」,大家笑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