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10-10

日子

週五還在公司上班的某個瞬間,想起晚上終於能夠和你見面,不自覺露出了微笑。
明明才兩週沒見面,卻覺得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一樣。


週六下課後,我們一起搭火車去台南的新光三越,雖然早有預期會空手而回,但還是覺得很開心。


周日中午,我們一起去NEWhouse吃午餐,一起說說笑笑,然後再一起去吃冰。一起吃同一碗冰,讓我覺得好幸福。

下午你即將要收假,我在房裡摺著你的阿兵服時,突然發現我沒有那麼難過了。還記得你一開始去當兵時,即將收假的那個下午,房裡的氣氛都有些沉悶,有幾次我摺著你的阿兵服,都忍著不哭,後來幾次,索性讓你自己摺吧!因為我還是好捨不得要跟你分開。不知不覺,離你退伍的時間已經不遠了,也不是習慣和你分開,只是知道就快不用再和你分開了,所以今天用很愉快的心情摺著你的阿兵服,很快的幫你把行李收拾好。

但其實,還是有一些些難過。


因為這兩天過的好幸福,所以現在獨自在電腦前的自己,有些悶。但無論如何,你就快要回來了,就要回來了...。

I'm waiting for you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