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12-05

相信

相信是一件說的容易,但做起來很難的事情。

就算是再親的家人,再好的朋友,甚至是自己對自己,都不見得可以做到全然的相信。

但是好感謝老天爺,謝謝你派了那麼多天使在我身邊,尤其是當我都無法相信自己的時候,這些天使們對我的信任,讓我能夠更堅強,更勇敢的繼續前進。

我要更勇敢,我也會更勇敢,我相信自己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發生在我身上,我相信自己值得被這樣的疼愛著。

我對未來充滿信心,因為我也開始學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,是值得被這樣對待,值得獲得一切美好的安排。

謝謝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