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1-08-05

耶使!放假囉~

雖然只是又到了歡樂星期五的夜晚,但還是很開心有週休這兩天的假期。

從8/1開始,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變得好忙好忙,每天的面談都排得滿滿滿,滿到都要溢出來了(?)但奇怪的是,找到合適的人就像是只有那百分之一的機率才會碰到一樣。

這禮拜忙到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好像也印證了塔羅牌當時預言的狀態(一團亂)。也知道這是個過渡期,所以只能咬咬牙努力再拼一下了!等暑假這一波的檔期結束後,也該開始好好計畫自己的人生大事了。

這禮拜已經是第三天加班了,原本希望今天可以早點離開,但因為這樣,所以那樣,還是加班到了八點才離開辦公室。昨天加班,協理要走時還來關心我的工作狀況,提醒我不要太晚走。今天也是,協理說:明後天不用來吧?(他要確認我是否假日還要來加班)這禮拜辛苦了,明後天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!

只是這樣的一小段話,我好像就被收買了耶...哈哈。(好容易滿足)



明天是東方閃閃節~我要帶叮噹去氣氛美的地方吃大餐。
希望大家明天都能過得幸福又浪漫。


七夕情人節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