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2-02-18

謎 & 迷

小時候會對自己的人生會感到迷惘,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往哪去。然後大人、書本就會教我們,要立定一個方向就不會迷惘了,於是我們花了很大的力氣去思考、找尋我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,我喜歡做什麼事情、什麼是我的天命、要如何結合興趣與工作...等。

好不容易找到了,我們看著目標努力的往前跑,希望早日抵達那個地方,完成那個目標,無論多辛苦都不放棄,就這樣跑著跑著。

直到有一天,有點覺得累了,奔跑的速度減慢了,我們開始用走的,卻發現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,就連眼前的目標也都變得有些模糊。我們開始懷疑,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?

到底什麼才是我想要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