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7-11-08

搬家的理由

這個新家我很喜歡(至少到目前為止)
因為這裡的空間很自由
因為在這個地方不是有錢就能蓋豪宅

舊家就像是個全配的房屋
除了日常用品以外
牆壁顏色、家具款式、房間格局等都是固定的
這樣的生活好像很方便
因為房東什麼都幫你買好了不需自己再多費心
想多加個音響?沒問題
覺得房間太小東西太多?沒問題
只要多繳錢變成小銀人或小金人即可
那沒錢的人咧...?就只好將就點住小房間囉!

新家相對於舊家就簡陋了些
房東只給你一個房間,油好了油漆
可是家具、設備、裝潢等等都得自己另外採購
不過,我反而喜歡這樣的地方
只要有努力,努力的上網和大家交流
就能找到你想要的家具(而且是免費的喔!)
在這裡,錢不再是問題
只要你肯努力,就可以擁有一個有自己風格漂亮的家

that's all

3 則留言:

  1. 這個blog感覺蠻好的~第一次看到呢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的讚美~~害我有點小高興呢^^
    其實在文章裡我忘了說~我認為每個Blog空間都有他的優缺點,我無意評比誰好誰壞...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空間~我覺得這空間就很適合我的個性...所以就決定在這定居囉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還蠻喜歡這blog的時鐘造型的,
    因為就是還蠻特別的
    這個blog也很不一樣
    恭喜妳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blog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