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7-11-29

【網購‧台南】依蕾特布丁

這就是傳說中的,不加一滴水,以鮮奶代替水所做成的伊蕾特布丁今天到貨囉!


這就是傳說中的---依蕾特布丁。綠色的是贈送的法式檸檬迷你杯。

想吃伊蕾特布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因為:
1.一次最少得訂兩盒(共24個布丁),所以得找些好朋友一起團購,不然自己吃不完。
2.人數夠了以後就可以打電話訂購,打完電話後,至少得等一個禮拜。

光是第一點就讓人覺得是件大工程,團購以前男人還取笑我怎麼那麼貪吃,我也想這團購單可能要放個半個月才能湊到四盒以上吧!不過這次的團購出乎我意料的順利,不到一個禮拜,我們就湊滿了12盒的數量,上禮拜四下訂單,今天中午就到貨了。

這是我第二次吃依蕾特布丁,第一次是在大學的時候,有同學要訂購問我要不要一起買,當時我並不知道依蕾特布丁是什麼,就抱持著嚐鮮的心態一起購買,記得當時是買鮮奶草莓可可芒果四種口味。依蕾特布丁的口感和市售統一布丁很不一樣,很綿密且滑順,在口腔中不會有負擔,根本不需要用到牙齒咀嚼,直接就可以很滑溜的吞進去。

在依蕾特的布丁中,我最喜歡可可口味。可可奶酪的味道都很濃郁,無論是布丁體或醬汁部分,都令人無可挑剔。尤其他們的可可味是帶點苦帶點甜,所以甜而不膩,相較於有些巧克力或可可總是充滿甜膩的甜味,這樣帶點苦的甜味是很舒服沒有負擔的甜。

芒果奶酪在我第一次吃的時候,是種很令人驚喜的口感,很濃郁的芒果味,布丁和水果香搭配的天衣無縫。但這次的芒果奶酪卻令我有些失望,和我印象中的味道有些落差,吃起來的口感只剩下濃縮芒果汁的甜味和人工的芒果香味,原本在我心中排名第二的芒果奶酪,現在退步到了第三名,我認為現在鮮奶布丁還比芒果奶酪好吃。

鮮奶布丁吃起來有很濃的牛奶味,但是賣相有點不像其他的布丁那麼光滑,很有手工做成的感覺。鮮奶布丁吃起來一樣的滑順,不過還多了一種類似烤布丁的味道。我覺得他們家的鮮奶布丁其實和我自己做的烤布丁味道差不多,還不錯吃,不過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驚喜的味道。

因為這次訂購剛好碰上了買四送一的活動,買四盒布丁奶酪系列就送多贈送一盒[法式檸檬奶酪迷你杯8入],所以這次訂購的朋友們剛好可以多拿幾個新產品嚐嚐。法式檸檬奶酪打開來以後,會聞到一股類似檸檬蛋糕的香味,不是太酸的味道,有檸檬的清香味。吃一口不加醬汁的原味,嘴巴依然是清淡的檸檬蛋糕香氣,不過除了這味道就沒有其他味道了。接著和著醬汁ㄧ起吃,除了檸檬的清香味之外,又多了一股奶香味。當整個布丁吃完以後,嘴巴還留著檸檬的清香味。這個新口味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,原本我以為吃起來會有很重的檸檬酸味,沒想到卻是一種類似"檸檬蛋糕"的檸檬香味。相較於我喜歡的可可口味,這個新口味很適合喜歡淡口味的人。


中間就是我最愛的可可奶酪,不會太甜又帶點些許苦味,極品!

別看布丁打開這個樣子,好像很普通,但他的味道可是獨一無二的呢!我記得第一次吃依蕾特布丁時,還傻傻的從上頭開始吃起,結果吃到底下發現好料都在下頭(殘念)。所以,吃依蕾特布丁時,記得先找個美美的小盤子,然後將布丁倒蓋在盤子上,讓布丁離開白色的塑膠盒,這樣子吃的時候才能夠讓底下的醬汁和布丁本體融為一體,品嘗最完美的好味道。覺得倒出來麻煩的人也可以直接吃,不過記得將湯匙挖到最底下,讓布丁搭配著醬汁一起品嚐。混和著醬汁的布丁,口感超棒!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連結
這兒會更清楚。
訂購電話:0800-300-600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AM9:00~PM6:00



You's推薦指數★★★☆☆


附註:品嚐心得完全是自己的感受唷!因為食物的好壞每個人的感受都很主觀,沒有批評的意思,特別是我個人一向偏好巧克力以及可可這類的食物,所以請大家參考就好,好不好吃還是要以自己的感受為主!

3 則留言:

  1. 好餓~
    流口水T_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起來好好粗@@
    吃完在po個美食分享文吧~

    有網址嗎?
    咦,小妞,減肥期可以粗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有po分享文啦~~~依蕾特的網站連結點選文章內第一行的"依蕾特布丁"就可以連結過去他們的網站囉!

    另外,肥要減,日子還是要過呀...哈哈哈!該享受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的享受,這樣才是人生咩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