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7-11-17

【台中‧新社】花海

今天的天氣非常好,太陽暖暖的高掛天空,幾乎都要人忘了已經是十一月中旬了。我們在前往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路上,順道經過了這一大片的花海+人海。可能是假日的關係,整條馬路被滿滿的汽車和人群塞滿了。



我覺得今年花海花的種類並不多,大部分佔最大部分的就是有許多種顏色的波斯菊、一串紅、還有看到一些小朵的向日葵,不過因為向日葵並不茂密,主要是在會場後頭有一小片向日葵花田,以及會場中間也有一小區向日葵區,因為沒那麼壯觀,我們就沒幫向日葵拍照了。


圖片說明:一串紅


圖片說明:波斯菊

活動的官方網站裡有詳細的活動說明及路線指引,這個活動沒有接駁專車,是個美中不足的地方,不過壯觀的花海真的是很難得一見的美景。

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

You's感想:

實景
前往之前,我在電視上看過媒體對這活動的報導。電視上的花海真的很美,讓人有錯覺以為到了國外的花田了呢!現場看雖然沒有媒體拍的那麼美,不過還真的滿壯觀的。只是我覺得花的種類有些少,有點可惜。不過透過活動的官方網站看到主辦單位的前置作業,我想我們應該鼓勵大過於批評,為了這樣一個活動,也為了呈現這麼短暫時間的美麗,花農們一定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在培育這些花苗,對於他們的辛苦與努力,應該要給予他們熱烈的掌聲鼓勵才是。

交通
因為我們是騎機車去的,所以沒被塞在車陣中,也沒有尋找停車位的問題。建議想去的人可以選擇非假日前往,才不會因為交通以及找停車位的問題打壞的遊興。也建議主辦單位可以規劃接駁車,讓民眾能夠利用接駁車前往,這麼一來也能夠減少交通所帶來的問題。

其他
因為現場是一片大範圍的花田,完全沒有遮蔽物,我強烈建議要記得做好防曬的工作,帶把陽傘,這樣才不會因為天氣太熱而打壞了暢遊花海的興致喔!



黃色的波斯菊



You's推薦指數★★☆☆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