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7-12-29

【網購‧花蓮】提拉米蘇精緻蛋糕

網路上有一間位於花蓮、很有人氣的提拉米蘇精緻蛋糕。今年生日,男人訂了遠在花蓮的這間店的馬爾蛋糕以及一個Tiramisu給我當生日禮物。



這是他們店的招牌【Tiramisu】,NT.220。

我個人很愛吃Tiramisu,可是市面上做的好吃的Tiramisu真的不多。我其實並不知道這間店,男人說他也是聽別人講的,因為我愛吃Tiramisu,所以就趁我生日之前的一個月打電話到花蓮本店訂購(他們的Tiramisu一定要一個月前預訂才吃得到),我們家男人真的"揪岡心"。

一聽到遠從花蓮、網友詢問度高,就讓我對這個Tiramisu產生了濃濃的好奇感,想知道它到底有多麼的美味。因為宅配到家以後我們是冰在冷凍庫,上頭寫著要退冰以後再吃會比較好吃,可是我太迫不及待,所以在還沒退冰的時候就嚐了一塊。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Tiramisu上頭灑上了厚厚的一層可可粉,而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Tiramisu很硬,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切開。而這樣尚未退冰的Tiramisu口感有點沙沙的,我覺得還不錯,不過有點過甜。而當Tiramisu稍稍退冰後,本以為會變得更好吃,但卻變成有點像是"灑上可可粉的奶油慕斯",而且甜味變得更明顯。結論是...我不愛!

市面上的Tiramisu有很多種,我也曾吃過類似這樣子軟綿綿慕斯口感的提拉米蘇,這類型的Tiramisu不是我的菜。認識我的朋友會知道,目前在我心目中第一名的Tiramisu是台中"月亮咬一口"的Tiramisu,雖然價錢比花蓮這間貴了一些些,不過他無論是冷凍或冷藏都有不一樣的好味道。下次有機會我再和大家介紹他們家的Tiramisu


這就是【馬爾蛋糕】,NT.220。

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這個不插蠟燭的馬爾蛋糕。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氣,有巧克力香卻沒有一般巧克力甜膩的味道。切開的時候會發現上頭的巧克力真的很濃稠,切開後會看到中間的藍莓夾層,稍稍帶點苦味的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,而他們用這樣的巧克力搭配帶點酸味的藍莓餡,實在好味道!相較於他們與店名相同的Tiramisu,我個人反而更推薦這個不用提前一個月預定就可以吃到的瑪爾蛋糕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三號
電話:(03)852-6722
傳真:(03)853-2827 (接線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~12:00,13:00~18:00)



You's 推薦指數★★☆☆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