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1-15

你潛意識中的愛情模樣

剛去了貴婦奈奈家溜達,發現了篇很有趣的網誌(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---這樣的愛情)。

網誌上頭有個有趣的心理測驗,測驗內容是這樣的...
「這是測你的愛情運,請你說一個故事,這個故事裡面必須要有你、要有一隻兔子、一把鑰匙還有一座吊橋,故事不用太長。」

如果是你,你會怎麼將這四個元素放進故事中?










當我看到這四個元素,我直覺出現的畫面是一座城堡,我和兔子在城堡中快樂的生活著,而這座城堡的鑰匙在我們手中,沒有鑰匙的人是進不來的。而城堡對外只有一座唯一的吊橋。如果吊橋沒有放下,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我和兔子。










然後,測什麼呢?

謎底揭曉。故事中的兔子代表的是你的另一半、鑰匙代表財富、吊橋是人生,而這故事代表的是你的愛情。

所以說,在我的故事裡頭,我和兔子快樂的一起生活,我們的愛情需要有財富做基礎,而財富和人生也都掌握在我自己手中,故事結局是:我和兔子一直在城堡裡頭幸福快樂的生活著。

這是我自己的解讀,彷彿有點準。不過,有沒有專業人士可以幫忙解答呀?!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解讀是否正確。只是兩個人幸福快樂的住在堅固的城堡中,沒有任何人可以打擾和破壞,好像真的是我理想中的愛情(笑)。

那你呢?你會如何用這四個元素編出一個屬於你的故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