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2-20

【台中‧南屯】月亮咬一口

月亮咬一口是一間蛋糕烘培屋,有賣蛋糕、提拉米蘇、咖啡、輕食、麵包等各式點心,也有供應早餐和下午茶的輕食餐點,他們家的輕食看起來好好吃,滿滿的生菜、水果,不過我還沒機會品嚐他們的早餐,只嚐過他們的蛋糕。而他們的招牌"月亮提拉米蘇"則是我超推薦的一品喔!


月亮提拉米蘇,8吋,NT.­299。
內容物:進口乳酪、Expres­so咖啡、卡魯哇香甜酒、手指餅夾層

這就是我很推薦的提拉米蘇。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提拉米蘇,雖然都是同樣的名稱,但口感其實差距甚大,市面上的提拉米蘇大都比較像是灑上可可粉的慕斯蛋糕,不過我不喜歡幕斯口感的提拉米蘇,吃起來很膩。月亮提拉米蘇無論冷藏或冷凍都很好吃,冷凍的月亮提拉米蘇就像冰淇淋一樣,我比較喜歡冷凍的口感,雖然冷藏的口感會比較甜一點,不過還是很好吃,而且就算只是冷藏,也不會變成慕斯或奶油那樣的口感喔!對於想找尋好吃提拉米蘇的人,我推薦大家試試他們家的提拉米蘇,真的好吃又不貴,八吋只要NT.299的價格,推薦大家試試喔!想嚐鮮不一定要買一整個啦!那邊也是有賣單片的,只是我每次都買一整個,就沒注意單片提拉米蘇的價錢了。

這次去也順便買了另外兩款蛋糕的切片回家嚐嚐,沒想到也滿好吃的耶!所以順便和大家介紹一下。


西班牙乳酪,單片->NT.32,8吋-­>NT.­320。
內容物:巧克力蛋糕夾層、克寧姆­乳酪、巧克力餅加爆米花

西班牙乳酪吃起來口感很清淡,沒有過重的乳酪味,還帶點稍稍的酸味。乳酪的口感搭配巧克力蛋糕的夾層讓人很驚喜,再加上底層的巧克力餅與爆米花的組合,一直到最後一口我都還在想著怎麼形容這特別的感覺。整體的口感不會太甜,我很喜歡。


夏威夷果仁慕斯,單片->NT.­32,8吋->NT.­320。
內容物:巧克力蛋糕夾層、夏威夷­火山豆、餅乾底

夏威夷果仁慕斯雖說是慕斯,但他們家的慕斯的口感不會太泡沫(不知道這樣形容會不會有人聽懂),幕斯裡頭還有夏威夷火山豆做搭配,軟軟的慕斯、綿密的巧克力蛋糕、還有好吃的餅乾底層搭配起來,也是很奇妙又好吃的好感喔!

相較於月亮提拉米蘇,西班牙乳酪和夏威夷果仁都是比較淡的口味,因為除了巧克力以外,我個人還滿怕過甜的口感(很奇怪吧!)所以這三個蛋糕對我來說都很好吃耶!也不貴,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。


這是他們家蛋糕的外盒,月亮被小兔子偷偷的咬了一口,好可愛的包裝!



【店家資訊 】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829號(總店),其餘四間分店除了一間在大甲外,其他都在台中市區。詳情請連結他們的網站查詢。
電話:0800-866599
FAX:04-23157255
營業時間:不清楚,請洽店家。
網站:月亮咬一口



You's推薦指數★★★★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