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3-17

Hello!welcome to my blog!

大家有發現嗎?我的Blog右下角多了一個有趣的小東西。

這是一個世界地圖,上頭的星星代表有那個地方的人來逛過這裡。本來我想我的外國點閱應該只有一個星星(因為有個高中同學正在國外唸書),沒想到這兩天多了另外兩個點,感覺好奇妙!想到有很遠很遠的朋友,可能在不經意的時候點進了我的Blog,雖然我們不認識,卻因為網路無遠弗屆的魔力讓我們產生了那麼一絲的互動!Hello~~~How are you~~~(用力的揮揮手)

其實要把這有趣的小地圖放到你的Blog中並不難,步驟如下:

1.首先,進入http://maps.amung.us/這個網頁。 接著,看到左邊綠色的字Build your map now!它是個連結,點進去。

2.進入以後,就開始編輯你的個人化地圖囉!裡頭總共有四個步驟,但是不難,不需要註冊、又簡單又快速。

(1)Already have a map, or a whos.amung.us widget?
--->我選"No"

(2)Choose your map style:
--->選擇你的地圖風格。裡頭又有四種選項,每個你都可以點選預覽,預覽圖示會出現在上方的那個地圖中:

Map Type --> 可以選擇要小地圖或大地圖。
Map Style --> 這個是你的地圖樣式,每個都不一樣。
Pin Style --> 這個是地圖上頭的標記樣式。
Pin Color --> 最後是標記的顏色。

(3)Is this map going on a MySpace Profile?
--->這個我選"No"或"Yes"的差別是下方的程式碼會有所不同,但是放到Blog中的效果一樣,所以大家可以自由選擇。不過我是選擇"No",因為"No"的程式碼比較短。

(4)All done? Copy the code below into your website:
--->最後,將紅色斜線方框中的程式碼複製,貼上你Blog中可以放置程式碼的地方即可。

這是個有趣的小玩意,而且不難設置。喜歡的話就把"它"打包帶走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