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6-23

謝謝你們

我的論文計畫發表順利的結束了。

論文計畫能夠順利完成,我發表時能夠一點也不緊張,要感謝的有很多人。曾經和我打氣、給我鼓勵的朋友,你們的打氣一點一滴都成了我的精神支持,讓我在重要時刻完全不會怯場,而且有很好的表現。因為連我自己都很驚訝,在發表前一個小時還有點緊張的我,竟然在正式開始以後完全不緊張,甚至比課堂報告還要穩定。

我知道,是因為你們在我身邊,你們的鼓勵滿滿的包圍了我,讓緊張根本無法靠近我。

我本來想一個個說謝謝,可是我又不想變成一種點名,所以,我就一起說謝謝,因為你們會知道,我在和你們說謝謝。

謝謝在離宿這種兵荒馬亂的日子還撥時間來陪我的你們;謝謝特地上學校、特地回埔里的妳;謝謝傳訊息、留言給我打氣和鼓勵的你們;謝謝寫了小卡片給我鼓勵的妳;謝謝幫我買好了早餐的麵包,讓我不會餓著肚子奔波的妳;謝謝幫我祈禱的妳,也順便謝謝上帝聽到了妳的祈禱讓我一切順利。因為有這些滿滿的情感支持,才能讓我在重要時刻有了最棒的表現,謝謝為我付出的每一個人。

套句我的論文主軸:你們的情感支持與信任,穩固了我的本體安全,所以讓我有勇氣追尋我的夢想,讓我能放心的把事情做好。你們給我的每一份鼓勵、每一個貼心的小舉動,對我都很重要。

總之,謝謝你們就像天使一樣的對我好,有你們在的地方對我來說就是天堂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很了不起的壯舉呢!
    你的一小步是敏雄幫的一大步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優:
    真的很替妳高興,革命尚未成功,加油!
    x華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優的口委是台灣社會學界的大師喔
    連敏雄老師在口試當天都覺得上了一課
    小優真的很優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Pone:
    謝謝妳^_^v

    ---
    小可愛姐(為了保護當事者,所以我幫妳取個新暱稱好啦!):
    喔!妳的留言讓我受寵若驚捏!好高興看到妳的出現,我真的好想妳喔!謝謝妳的打氣與鼓勵,我會繼續加油,一路衝到底!

    ---
    Shine:
    小優沒有優就不能叫小優啦!(羞)
    不過話說回來,蘇老師真的很棒,讓我也想去聽他的課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惜我不能去聽T^T不過恭喜你踏出了一大歩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優 最近好嗎:) 我也開始在動了 很開心終於提過了口試 接下來的仗更要加油囉!!!沒有啦 我今天就想到 來問候妳一下 哈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