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08-01

好想擺爛

小酪的MSN暱稱上頭寫著:
真正的愛情,是不管如何麻煩都會覺得不麻煩,反而覺得甜蜜---張曼娟

可是我最近真的覺得,談戀愛超麻煩的。

小寶昨天跟我說了件事情,她說有一次,在逛朋友的相簿時,無意間看到了那個朋友和她男友以外的男生的合照,就是那種頭貼頭的自拍照,當下她覺得其實照片看起來沒什麼,可是心裡頭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感覺有些什麼正在發生,後來事實證明,她的感覺是正確的。

我覺得,其實女生的直覺一向都很準,有時候事情看起來好像一如往昔,但女生卻總是會有那麼一丁點的"第六感"浮現,這就好像小狗的嗅覺優於人類,能夠嗅到我們平常嗅不到的味道。

可是,談戀愛其實就是要相信對方,猜忌、懷疑,都是愛情的殺手。只是當內心的第六感提醒我們要當心時,到底該堅定不移的繼續相信對方,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?

我就說吧!談戀愛超麻煩的,彼此的距離要保持多遠多近、給對方的空間要多寬多窄...就像是放風箏一樣,到底線的長度要放多長、手的鬆緊要如何掌握才能讓風箏飛得好,多一分太緊、少一分又太鬆,真的是超麻煩的。

厚...我第一次覺得談戀愛好麻煩,一點都沒有甜蜜的感覺,好想擺爛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最近也是..
    有些疲憊

   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怎樣做才好
    小陶跟我分享一首歌:
    「喜歡你現在的樣子」-黃韻玲
    也跟你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疲憊、麻煩、生氣、懷疑...
    和甜蜜、溫馨、感動、承諾一樣,都是愛情裡的一部份。好像沒辦法只要這個不要那個,既然如此,就好好對待不喜歡的那些部份,然後一個一個通過。

    我自己的感覺是:"即使吵架還是想和你在一起",那就沒有太大問題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橘子檸檬的感覺!毋壞!這是過程!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小酪:
    謝謝妳和我分享的這首歌。我也很喜歡這首歌,聽著就能感覺到很簡單卻深深的幸福。

    ------
    Shine:
    我會好好想想的!

    ------
    文仔大哥:
    這是個好的過程嗎?呵呵!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情形...讓人好心煩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