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11-30

【做】電鍋料理~蒸餃

超級簡單的電鍋蒸餃~快試試吧!



【食材】水餃(今天用的是手工水餃)、調味油包(市售麵條附贈的)
【作法】
1.找一個能放進電鍋的小盤子,接著將調味油包倒入盤子中,並平均的塗抹在盤子底部。



2.將水餃平均的鋪在盤子裡頭。


3.電鍋外鍋記得加水,然後將水餃放入電鍋中,蓋上鍋蓋,按下炊飯鍵就完成啦!



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

我使用的是市售快煮拉麵的調味油包,因為有時候煮兩人份的麵,只會使用一份調味料,有時候會將麵條煮好以後,拌維力炸醬當乾麵吃,所以剩下很多調味粉和油包,這次就靈機一動,將油包拿來使用。使用油包的目的是不要讓水餃黏在盤子底部,所以說,油包(或油)在這道料理中是很重要的喔,千萬不可省略!

煮好的蒸餃,就依個人喜好淋上喜歡的醬汁吧!一個人很簡單的一餐就這樣完成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