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11-06

You are a hero !

有一群人,總是躲在電腦前,沒有人動員,只因為有著相同的理念而串連,用文字當武器,捍衛自己的國家主權,為了公平正義發聲。

曾經我也想過,當有一天真的需要上街時,這些人是否會站出來,走上街頭,甚至是站在第一線?或者終究只是嘴砲一場?

然而事實證明,這些人不只說得到,也做得到。他們不只用文字愛台灣,台灣需要他們時,他們也站了出來,為不公義發聲,為台灣挺身而出。

台灣派部落客們,我以你們為榮!

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愛大家,我也以大家為榮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好 有鑑於最近發生的事情

    我們南部各大學將於明天下午一點

    於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校門口靜坐抗議

    我們的訴求有

    一、 馬英九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必須公開向國人道歉。

    二、 警政署長王卓鈞、國安局長蔡朝明,應立刻下臺。

    三、 立法院立即修改限縮人民權利的「集會遊行法」。

    如果您是跟我們有同樣想法的學生或老師

    請大家明天穿著黑色上衣、戴口罩加入我們的行列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狼:

    謝謝你的留言,很溫暖。
    ---
    Kenny:

    很抱歉那麼晚才回覆你的留言,你的訊息我有收到,也有通知台南的朋友了。在你留言至今的這段時間裡,發生了好多的事情,但我知道你們仍然持續的堅持著,台灣有你們,真好!

    就算是不同的方式,在不同的地方,我們也要繼續一同守護台灣,一同加油!走對的路就不會孤單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你的留言。 我是去不了﹐ 可是我三妹明天要回台灣﹐ 可能會參加。 如果她去﹐千萬不要以為是我出現﹐ 因為我三妹和我長的蠻像的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也很不錯阿
    傳訊時 我剛好在立法院
    你也算超熱血 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aiDuMei:

    收到:)
    也祝福在國外的妳一切順利平安!
    ------
    marco:

    我做的都是小事啦~呵呵!
    想到你把台派大旗和貼紙做出來,我就覺得你好了不起!麥大叔!你也很重要!!! 繼續一起打拼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