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11-17

野草莓,加油!



我不知道我們正面對著什麼樣的未來
自從2008/11/3以後,我的國家好像變了樣
我以為已經留在歷史課本中的戒嚴時代,活生生的上演在台北街頭
在自己國家的街道上不能拿國旗音樂行不能播放台灣之歌
這個社會,我們的國家,到底怎麼了?

2008/11/6,學生們集結在行政院門口靜坐
2008/11/7,學們們被驅離,但再度集結到自由廣場靜坐
2008/11/9,他們透過民主表決的方式,決定取名為"野草莓運動"
接著,全國學生也加入了響應,野草莓遍地開花。

雖然直到今天,學生們都仍然沒有得到政府善意的回應
但他們不會放棄任何一絲的希望,在目標未成以前,決不放棄
因為愛,所以義無反顧

野莓之聲 Fury of Berries

我已經睜開眼了
撐過甦醒的疼痛
我伸開雙手迎接四方的風
抖落刺骨的操縱

我不是溫室花朵
你也不用假裝溫柔
我學不會你們虛偽的臉孔
只會、真實、面對、自我

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
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
在你們背叛自己以後
不要連我們一起出售

我們有屬於我們的夢
我們有我們的話想說
在你丟棄了信念以後
灰燼裡我們選擇出走

安靜不代表認同
和平不代表承受
你的傲慢再一次燙傷了我
這一次我不會沈默
*repeat 副歌

聽野草莓在說什麼<你可以批評,也可以不同意,但請先瞭解他們!>
野草莓學運Blog
野草莓學運學生的心聲
《星期專訪》野草莓:三目標未成 運動絕不終止
高雄野草莓突襲嗆馬 警拉扯追逐
野草莓,很酸嗎?
野草莓學運,誕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