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8-12-24

Merry Christmas ♡

這是我今年聖誕節收到的第一份禮物,是份很特別的禮物。



小寶,謝謝妳捏!我很喜歡,也很感動,喜金ㄟ!
也借花獻佛的將這個祝福,送給每個愛我的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和支持,祝大家聖誕快樂!

-----聖-----誕-----快-----樂-----分-----隔-----線-----

今年的平安夜,我在學校忙到六點才能離開,晚上敏雄幫有節目,所上也有節目,可是我選擇馬不停蹄的回到台中和男人一起過節。我們沒有去吃大餐,去了間觀望很久的羊肉店,花了三百元解決我們的聖誕大餐。本來想去東海聽鐘聲,可是忙碌了一整天,真的很累,所以吃完飯後就回我們的小窩,然後一人一台電腦,各打各的電動XD,過了我們的平安夜。

男人曾說過一句超經典的名言:「陪伴是很簡單、卻很難做到的一件事情。」

因為一直到現在,我們都還是學生,所以這些聖誕節或跨年的節日,我們幾乎都很有空的可以一起過,可是這幾年,漸漸發現想要一起過節也變得不那麼簡單,因為各有各的事情在忙碌,彼此也常常在不同的城市中,有一年也因為這樣,我們真的沒能一起過節,那次是我們交往至今,第一次各過各的聖誕節和跨年,也因為這樣,讓我更覺得可以一起過節,就算只是一起窩在房間裡看電視,其實都是很奢侈的幸福。

所以今年雖然哪裡也沒去,也沒做什麼慶祝的事情,可是因為今年我們還可以陪在對方身旁陪著一起過節,就已經讓我覺得好幸福。加上收到男人親手寫的卡片一張,簡單的卡片、簡單的文字,卻讓我感動到熱淚盈框。

我想,幸福就是珍惜每一個彼此陪伴的時刻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