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01-16

【活動】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新年期許

這個Blog開站的時間,一轉眼也過了一年多了。還記得當初開始接觸Blog,是因為很多好朋友們都在用無名,他們希望我也去申請一個帳號,這樣大家就可以在彼此的留言板中留言互動,因為這樣,我也開始寫Blog,後來因為種種的因素與考量,我從無名搬到Blogger,網誌的走向也做了些許的調整與改變。

網誌對我來說,就像日記本。我喜歡把生活中的事情記錄下來,也喜歡透過網誌回憶曾經發生的事情,一點一滴,不管是快樂或悲傷的事情,都是我的生活,都是真實的我。但網誌和日記不同的地方在於網誌的互動性,透過網誌,除了可以抒發心情、分享生活點滴,也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和朋友們進行更多的互動,就算彼此不像以前唸書時候可以每天分享心情,也可以透過文章互動、關心彼此的近況。

也因為網誌是個公開的平台,許多言論在發表的時候也必須有所考量,畢竟網誌是有影響力的。無論所謂的大咖或小咖部落客,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,每個人在網誌上頭所發表的觀點,因為網路無遠弗屆的關係,都會造成或大或小的影響力。2009年對於我的個人部落格的新年期許,與其說是對部落格的期許,倒不如說是我對自己的期許會更貼切,因為這個部落格所代表的,其實也就是我這個人,部落格上頭所分享的事情,也是我想要做、希望做、正在做的事情。

我的Blog新年期許:

1.希望能夠分享更多好吃、好玩的好東西和大家做交流,和大家一起享受人生。
2.我會持續運用Blog的影響力,持續對不公義的事情發聲、為弱勢發聲。
3.繼續認真的用Blog紀錄生活,也可以因為這樣的認真賺點喝咖啡的小錢、或是得到一些額外的收穫。(點下面的圖片,可以和我一起加入寫Blog喝咖啡的行列喔!)



而對於我自己的個人期許,我則是希望:

1.台灣永遠平安,持續朝著民主的方向前進,不會因為任何的威嚇利誘而失去主權。
2.我的家人和朋友們都平安健康、生活順利、不愁吃穿、每天都能活的很充實。
3.論文順利完成,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,成為一個很棒的助人工作者。
4.和Tangen的感情一直這樣穩定下去,永遠保持熱戀狀態。
5.希望自己能持續成長,學著更包容、更體貼,成為一個很棒的人。

也藉這篇文章祝福大家新年快樂

2 則留言:

  1. 祝你新年快樂,台灣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朋友:謝謝你。也祝你牛年行大運,身體健康事事順利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