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02-04

E-mail貼紙製造機

因為有朋友在問,所以我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Blog裡頭的E-mail貼紙製作方法。

我的貼紙是在這個網站製作的:E-Mail Icon Generator

這個貼紙製造機不只是能作Gmail的貼紙,但是他只支援「.com」的E-Mail喔!大家可以點一下「下拉式選單」那邊看看有沒有你的E-Mail網址,像台灣比較普遍有人使用的hotmail.commsn.com也都可以製作喔!裡頭也有yahoo.com,但台灣多數人使用的yahoo.com.tw就沒有啦!(所以說我們要有國際觀,用google不要用啞虎啦!科科)

製作方法很簡單,首先你把自己的網址key上去,接著選擇你的mail公司,然後點一下「Generate」,就會看到你的E-Mail icon(就是那張圖),底下一串紅色字體的「http://......」就是你的連結網址(要記起來喔!),想要下載這張圖的話,點一下「To save this icon,click here」 的click here就可以下載存到自己的電腦裡頭囉!

要放到Blog上頭的話,以我的Blogger為例,首先進入後台的「版面配置」→「新增小工具」→「圖片」。

進入「圖片」的小視窗後,「標題」就自己打囉!「連結」的部份key上「mailto:你的E-Mail網址」(前面本來是「http://」,要改成「mailto:」喔!),最後下方圖片的部份,選擇「來自網路」,然後把剛剛在貼紙製造機出現的那一串http://開頭的紅色字體貼上,這樣就可以囉!

如果用上述的方式你的貼紙還是無法出現,那另一種方法就是先將貼紙下載下來,之後再選擇從電腦將圖片上傳的模式貼上即可。

但如果你是用其他家的Blog介面,就要自己去研究怎麼放上你的Blog囉!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