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05-18

【活動】茶裏王不只賣好茶!

好康報報!!!最近茶裏王不只賣茶,還推出了一系列的辦公室文具,每個都超可愛的啦!


茶裏王新推出的辦公室文具組

這次的辦公室文具組,總共分成了三種樣式,在這幾款樣式中,我最喜歡動物園款的圖案,熱鬧又可愛。


識別證夾

白底搭配綠色花樣的識別證夾,沒有太複雜的圖案,給人就像喝茶一般的清爽感受!


兩款滑鼠墊

這兩款滑鼠墊,我將他們取名為「綠色"花瓶"」與「橘色"儲存"」兩系列,「綠色"花瓶"」是因為他上頭有很明顯的茶裏王廣告金句「"回甘"就像現泡」,回甘、回甘、回甘、花瓶(台語)懂了沒XD!「橘色"儲存"」則是因為上頭有著大大的ctrl+s,ctrl+s在電腦的文書處理中就是儲存的指令,當你懶得用滑鼠按儲存,只要用手指按著ctrl+s,電腦就會幫你把文件儲存起來了。而這個滑鼠墊下方還有一行讓人會心一笑的句子,至於是寫什麼...趕快去超商買四瓶茶裏王把它換回家就知道啦!




三款便利貼本&便利貼本內頁

這三款便利貼本的內頁都一樣,裡頭又分成了三種尺寸的便利貼,有可以當提示標籤的便利貼(右上)、稍稍大一些,可以多寫些字的便利貼、以及便利貼女孩專用的便利貼。三款大小不同的便利貼,讓你想怎麼貼就怎麼貼!




兩款筆記本&筆記本內頁

這兩款筆記本的內頁的圖案都一樣,我個人比較喜歡動物園版的筆記本,因為這個系列將辦公室的人物都變成了動物,感覺好有趣!再偷偷跟你們說,動物園版的筆記本背面也超可愛的喔!想知道是如何的可愛法,就快點去買四瓶茶裏王把它換回家就知道啦!(喂!這梗上面好像用過了)




三層文件夾

這款走清爽圖案的文件夾,其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本來還沒拆開塑膠袋時,我以為他是單層的那種文件夾,內心還暗暗的想說「哼!超沒誠意的啦!跟其他東西比起來這個最不划算!」,不過打開後才發現他是內部三層的文件夾耶!讓你可以更清楚的分類你的文件資料,滿不賴的貼心設計。

以上這些辦公室文具你喜歡嗎?喜歡的話就快到各大超商購買茶裏王全系列任四瓶,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辦公室文具喔!不過每個超商的兌換時間不太一樣,有的到5/18止,最晚的則是到5/20,喜歡的人動作要快喔!如果你不想一次買四瓶,只想單買文具也可以,上面每一款的建議售價都是NT.69,不過我覺得...還是買四瓶換一個比較划算啦!

喔!對了,再跟大家說件事情,基於愛台灣的立場,我買東西都會注意一下他的產地來自哪裡,可喜可賀的是,茶裏王這一系列的辦公室文具,背後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,而且產地就是台灣啦!喜歡這些辦公室文具的人,趕快到各大超商去蒐集吧!


重點是【產地:台灣】

除了兌換文具的活動外,從即日起到6/26前,集茶裏王包裝條碼任兩枚,就有機會抽中茶裏王專屬的EeePC喔!天天喝天天抽天天都有EeePC!詳情請見:茶裏王,天天喝天天得EeeP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