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12-02

謝謝你的來電:)

剛剛接到了一個大學同學打來的電話
他說他正在整理電話簿,看到了我的電話,所以就打來了

其實我很開心能再接到老同學的電話
老同學說很想念我,其實,我也是
我也想念同學,很想念那一段唸書的時光

只是,我一直很被動的沒跟老同學們聯絡
就算是收到了同學會的邀約,我還是很害怕...

很奇怪吧!到底害怕什麼
我心底這樣的害怕,我其實一直沒說出來
或許我是害怕現在的自己不夠好、沒有以前好
所以害怕和從前的朋友見面

我其實是個很討厭參加同學會的人
很久沒見面的人、根本不熟的人,
甚至就算是曾經很熟的,也因為很久沒見面、沒聯絡而變得陌生的人
參加同學會時卻要熱絡的招呼著,會讓我覺得好累

我真的超超超被動
我也知道這樣不好,可是就是會這樣

所以,每當接到朋友主動捎來的訊息
無論是E-mail、簡訊、或電話
我其實都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
心中也會很感謝,感謝你們還記得我

朋友說,很想念我
你們想念中的我,到底是怎樣的我呢?
因為我只記得不好的我,或許這也是我不敢主動和大家聯絡的原因吧!

朋友說,還記得當年的我很活潑
可是,他卻在我自以為開心的語氣中,聽出了一些不同
沒說出口的,是滄桑感嗎?

就要離開了
新工作也早已經準備就緒

我好希望能夠早點離開這裡
但對於新工作的一切,卻好恐慌
我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得很好
希望新環境可以包容我的嫩
我會努力,只要給我機會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,真的!

現在我才明白,原來說不出口的,是如此的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