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12-12

我是怪魚?!

這週六、日有個兩日遊的戶外采風活動。

因此,今天下午有一位報名參加的學員打來問我們集合的時間與上車地點。

當我跟她說明了上車地點後,她問我為什麼不能在XX地方上車。

我說:「因為車子是先到A地載一批同學,接著再過來這邊,在OO地方上車比較順路,而且大家都是安排在那裡上車的。」

然後她很不客氣的一直一直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能在XX上車,她覺得車子從OO到XX接她(或他們?)又不會怎樣。

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我除了一直跟他說沒辦法以外,就是問她是誰。當然,她不可能留下她的姓名,我也知道,她肯定覺得我很差勁。

只是我怎麼也想不透,想不通,想不懂,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活動,不都是約定在某個地點大家一起上車嗎?我怎麼過去從沒想過,原來還可以要求主辦單位把車開到我家附近載我?

到底是我奇怪,還是我遇到的這些人奇怪?囧

2 則留言:

  1. 喔!我跟你說
    還有人論文計畫申請書
    口委三個都沒填
    請他填寫完整資料
    他說他會轉告某位老師
    我們有逼他提計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咩:

    怎麼會那麼囧!!!
    天啊~~~這世界究竟變成什麼模樣了,還是其實我是外星人,所以不能理解地球人的腦子\囧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