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12-10

是病毒?或解藥?

最近身邊的人開始聊起施打新流感疫苗的話題,大家對於是否要去施打都有些疑慮,我身邊還有朋友本來沒事,施打後反而開始發燒、感冒。

其實,我心中一直覺得,說不定新流感疫苗是毀滅這世界的疫苗,或許就像「我是傳奇」一樣的劇情,人類由於想要抵抗某種病毒(或疾病)所研發出的解藥,反而讓人類的基因產生了變化,毀滅了這世界。

而能夠拯救這世界的,只有沒有施打過疫苗的人的血清。

所以為了拯救大家,我不能去施打疫苗,因為我是人類生存唯一的希望(大誤)。

雖然有種說法說,2012世界毀滅只是種說法,不一定會成真,但太多大自然反撲的現象、太多無法預期亦無法掌握的情況,我覺得,說不定人類的滅亡其實是自己製造出的東西造成的...。

ㄜ...好可怕。

如果世界就要滅亡了,我想要留在我的家人身邊,和我愛的人一起度過僅剩下來的這些日子。好險也好開心,再倒數21天,我就可以回家了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