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09-12-08

感謝主


因為Shine,今天下午我透過張大業先知的禱告,和上帝小聊了十幾分鐘。


上帝說,祂沒有給我獨身的恩賜,祂已經為我預備好我的伴侶,只要我開出條件,祂就會幫我找到那個人。不要害怕,也不需要恐懼(婚姻),因為上帝都為我準備好了。

上帝說,別人給我貼了太多的標籤,但這些都不是真的,我的頭上只有一張標籤,那張標籤寫著「上帝的女兒」。我只有一張標籤,我是上帝的女兒。

上帝說,沒有任何的長輩、任何的人可以責難我。就算是教堂裡頭的長輩都不行,我是很棒的。

上帝說,我不是個麻煩,不要怕麻煩別人,不要覺得自己是個麻煩,我不是個麻煩。



當這些話透過大業先知的嘴傳進我的耳朵,我的眼淚不自覺潰堤了。我以為上帝一開口會跟我說工作的事情,我以為他會指引我該往哪走,該怎麼做,沒想到上帝看到的是我更深層的需要,我很孤單,我需要有人陪伴。

也許這麼說,好像很迷信,但從與上帝對談的那天結束後,我覺得好像有了些力量,就算是自己獨處時,就算是自己身在異鄉,那種孤單的感覺少了些,因為我知道上帝陪著我,我並不孤單。

雖然我還不是個完全的基督徒,我相信有上帝,可是我也覺得其他的神也是存在的,所以我還在觀望,還想跟佛祖、上帝...等等一起當朋友,雖然我知道基督教裡頭說,上帝是唯一真神,可是我還沒有辦法就這麼認定,因為我還有一些疑慮,一些疑惑,我希望可以更確定,確定後再做決定。

可以吧:)

那天我只問了一個問題,我說,我想要什麼(伴侶的條件),上帝就會給我嗎?
大業先知說,上帝已經幫我準備好了,祂只是在等我告訴祂我的需要。
聽先知這麼說,我心中真的非常非常,感謝主。

把上帝透過大業先知的嘴傳達給我的話寫下來,是因為我好怕我會忘記,因為這些話,給我帶來好大的力量,讓我能夠更勇敢的面對這一切。



感謝主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奇怪,這一篇之前我都有看,這一篇之後我也都有看
    怎麼今天才發現這一篇是在這裡!

    聽到上帝的話,我覺得心裡好感謝、好安慰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hine姊姊:

    知道這世界上,除了父母以外,還有一份愛是這樣無私的愛著自己,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