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3-22

現在才明白

我以為,是因為你愛自由
所以遠距離戀愛空出的空間,剛好能讓你自在呼吸

我以為,總是我愛你勝過你愛我
所以你可以看似不在乎,可以沒有我也把日子過得很好

我以為,有沒有愛情對你都無所謂
因此你身邊的位置是我還是somebody,對你而言都一樣



只是經過這些年,我才明白
需要自由的其實是我;
愛自己比愛你還多的,其實是我自己;
嚷嚷著想結婚,卻害怕走入婚姻的,也是我



我怎麼會現在才明白
你的愛自始至終都沒變
一直都是那麼真、那麼深
一直飄忽不定的,是我不想失去自由的心

而你卻像「生日快樂」中古天樂的角色,一直默默的守護著我。
靜靜的在一旁等著,等哪天我變得更勇敢、有安全感、願意降落停留的那一天。



眾裡尋他千百度,
慕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


國小時,我就很嚮往浪漫的愛情
希望有一天,我的生命中會出現那麼浪漫的情節
有人能夠讓我用上這些噁心巴拉卻深深感動的詞句
我一直以為遇上了務實的你,
生活就是這樣穩穩的過,沒有很多很大的火花,心卻很踏實

然而,我卻現在才明白
原來我們的愛情,就像牧羊少年與法諦瑪的相遇一樣,
早在相遇前就已經寫在天地之心裡。

死生契闊,與子成說;
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


同場加映:生日快樂flash趴萬生日快樂flash趴兔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