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3-23

a song.

習慣一回到房間就打開收音機,

有時候聽聽CD,有時候聽聽廣播。

尤其是廣播,從KissRadio開播以來(那時我好像才國中),就很習慣每天每天的聽它,聽著它從地方電台一直到現在全國性的規模。除了到外地唸書的時間外,只要有回高雄、在房間,聽著Kiss就好像吸毒一樣,一種莫名的習慣。

剛剛廣播播放的歌,印象中這是我國小很喜歡的一首歌(透露年紀了)。很奇妙,一個國小的小孩竟然會喜歡那麼超齡的歌曲,總之,就覺得很有fu。

現在聽,還是一樣很有fu~



情難枕
作詞/作曲:李子恆 

如果一切靠緣份 何必痴心愛著一個人
最怕藕斷絲連難捨難分 多少黎明又黃昏

就算是不再流傷心淚 還有魂縈夢牽的深夜
那些欲走還留一往情深 都已無從悔恨

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 情會如此難枕 當初何必太認真
早明白夢裡不能長久 相思不如回頭 如今何必怨離分

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 紅塵任他淒涼 誰能斷了這情份
除非把真心放在一旁 今生隨緣聚散 無怨無悔有幾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