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4-25

善護語,善護念

能量又可分成正向能量與負向能量,話語、意念、心念、行動,都是一種能量的展現。

當你今天對一個人充滿感謝之心,你就是將正向的能量發送出去,而由於能量歸零的原則,正向的能量終究會回到你的身上,反之亦然。

而今年很特殊的是,今年是能量3的年,3又代表了跳脫、提升,也就是過去你所發出的能量,無論正頻或負頻的能量,大概要經過9年的時間會再回到自己身上(負頻的能量回到自己身上,有人也就稱之為"報應"),但是今年由於能量3的關係,只要9個月,能量就會回到自己的身上,尤其是正頻的能量回歸的速度比負頻更加快速,也因此,若你對未來有什麼樣的計畫,可以利用今年好好的努力一番,因為很快的你就會接收宇宙給予的鼓勵。

也因為能量回歸的關係,今年我們對於自己的意念及語言都要更謹慎、更小心,多用正面的語言說話、多想正向的事情,當看到的不是很ok的情況,不要說"好可憐喔..."這一類於事無補的話語,多以"祝福"的能量發送給這個社會、這個地球、這個宇宙。

善護語,善護念。
願大家今年都平安,並且藉由3的能量,讓自己的生命能夠大大的提升。

願大家都能沉浸在愛與光中,
祝福大家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喜歡正向力量!!

    有時候很沮喪的時候,
    就會打電話給小熊幫成員,
    講完又很有力量喔!!

    而且妳這篇也太有哲理了吧,
    看來我今天要去買一張三號的刮刮樂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舒小姐一整個放錯重點,什麼三號的刮刮樂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