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9-17

開心

今天早上因為要和同事一起去北門站勞檢,所以不用進辦公室,十一點前直接到北門站集合就好,因此我終於可以睡飽飽(今天睡到七點半才起床,平常這時候我人已經在候車室等車了),然後從容不迫的搭車去北門站和同事集合。

今天勞檢很快就結束了,於是我們還回北門的辦公室幫忙做手工,第一次看到北門辦公室,心中不斷不斷的讚嘆著"超豪華...超豪華...",而且因為公司的行控中心和客服部也都在那,我見識到了我以為只有在電影裡才看得到的景象,根本就是個塔台!超酷的啦!所以我就想,或許哪天我人資做膩了,可以請調到行控中心玩點不一樣的。

由於北門站旁就是85度C,因此在回程前,我還去買了杯黑糖鴛鴦咖啡,還滿好喝的,但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咖啡,還是搭車太累了,下午頭有點痛 。晚上下了班本來要直接回家,但因為有個同事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,因此我們幾個人就一起到麻豆吃飯,小聚一下,為她即將到來的新生活加油與祝福。也因為這樣...我今天十一點半才回到高雄,但洗完澡後精神好些了,所以很想將今天的心情記錄下來。

九月的開始,好像也同時宣告了我嶄新生活的開始,九月一號面試現在的這份工作(當天是颱風天,但我還是硬要開車去新營面試),然後接到通知,接著上班。現在的生活很平靜,也很快樂,我相信一切都在變好當中,終於可以喘口氣,好好的享受生活中的一切。

比起畢業後整整一年心情上的震盪,此刻的我也開始學會用一種不同的態度看待我的工作、我的生活,每天雖然身體很累,但這樣的疲累只要經過休息,隔天仍然可以精神飽滿的起床、面對工作,我好喜歡這樣,雖然身體累,但並不"倦"。

同事說,下個月我們要去鹿港勞檢,等下次去鹿港勞檢時,我就得很早很早起床、出門(因為要先搭到台中,再轉車到鹿港)。不過同事也說,叫我開始想一想要買什麼名產,因為他每次去都會拎名產回來...呵呵!

我喜歡現在的生活,喜歡現在的工作,我覺得這份工作與這個職務很有趣,也很有意義。

我很高興自己當初有堅持下來,謝謝這一切的安排,我好喜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