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9-21

幸福又快樂

今天也是讓人覺得好幸福的一天!

早上雨終於停了,太陽公公也出來熱情的和大家 say good morning。本來擔心早上可能得提早出門,穿雨衣騎車去搭車處,結果天氣特好,我可以從容不迫的在家裡把我的早餐弄好再出門,經過科工館時又聞到了舒服的青草香,真好!

早上去搭車,結果公司今天有加開班次,所以不到七點半我就搭到了加班車,今天到公司不用寫出差單,可以自己直接打卡,真好!

到公司後發現我的印章、制服都來了,一切慢慢步上軌道了,有了制服,也更有身為公司一份子的感覺。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,本來因為車上客滿得下麻豆等待,但因為好心的駕駛長願意偷渡我回高雄,讓我可以準時的回家,真好!尤其是因為坐在駕駛長的旁邊,和他聊了一些,覺得這個駕駛長也是個很棒的人(而且是同鄉),整個心情就好好。

回到高雄後,因為要拿制服給阿咪阿姨改長度,所以就先到鳳山去。我明明胖了兩公斤,叮噹媽還說我怎麼越來越瘦,真是讓人好開心。接著又跟叮噹哥與俐汝一起去吃爭鮮,然後一起騎回高雄的家,路上還聊了好多,總之一切都讓人覺得好開心。

對了對了,在災區救災的阿兵哥今天已經回到營區了,雖然不確定這禮拜是否可以放假,但至少回營區可以讓他好好的休息,這也是個好消息。

今天回到高雄,一下車就聞到滿耶濃濃的烤肉味,要不是這味道,還讓人有點忘了明天是中秋節呢!雖然明天要上班沒放假,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,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,謝謝這一切!

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