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09-19

2009/8/8 與 2010/9/19

今年的這個"凡那比"颱風果然是來勢洶洶,記得幾個禮拜前電視新聞才在說今年夏天都沒颱風,接著颱風們就一個又一個的冒了出來,而且一個比一個兇猛。

記得去年的八八風災,當時我剛到楊梅上班一個禮拜,想回來陪阿爸過父親節,也因為豪雨,所搭乘的自強號被困在隆田火車站進退兩難。當時的記憶還餘悸猶存,那種彷彿在逃難、深怕回不了家的擔憂,至今還是非常難忘。但很高興的是,這次我人是在高雄家中,至少是和家人在一起,讓我安心了許多。

但唯一擔心的是目前正在美濃待命的小叮噹,雖然我知道他現在不是我一個人的人(嗚嗚~),他現在是國家的財產,要去幫助需要幫助的老百姓們,但就還是會有一些些的掛心。祝福台灣各地的人們都平安,祝福去協助救災的阿兵哥們也都平安。

話說回來,小叮噹所屬的營區淹水了,他說他的機車整個滅頂了,超誇張的!這次的大雨真的好可怕,就連高雄市區也狀況連連,九如路與十全路也都變身成為小河,再這樣下去,說不定明早醒來我就可以唱著"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大樓..."

無論如何!祝福大家一切平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