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0-11-21

註定

有人告訴我,上上輩子我們就是夫妻了。

在那個三妻四妾盛行的年代裡,我們只有彼此,而且深愛彼此。

只是我們的上輩子,因為我變成了女生,而你有要去完成的功課,所以我們暫時分開了一輩子。這輩子又相遇,是上上輩子約好的事情。但這輩子的結束,我們的緣分也將結束在這一世。

以前我不懂,為什麼我就是好愛好愛你,那麼多年了,還是喜歡盯著你看,一見面就可以嘰哩聒拉的話講個不停,有你在的時候,才能真正安心的睡著...,很多事情我知道那不是習慣,但能夠一直保持著戀愛的溫度,有時候連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也許是人家說"小別勝新婚",因為我們一直不斷的小別著。

我不知道等哪天我們不用再分隔兩地,可以每天見到彼此時,一切會不會變得不一樣。我曾偷偷想過、模擬過,但我總覺得還是會像現在一樣。我最想嘗試做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,一直黏著你黏著你,可以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再分開,然後看看最長多有以後才會開始覺得厭煩,哈。但你說,你覺得一定不可能(我會黏到厭煩這件事情),我想也是。

曾經我們很相愛,只有彼此。今生我們只是性別對換,但我們仍然很相愛,也只有彼此。

因為只剩下這輩子可以跟你相愛,可以被你欺負,可以對你好。所以我決定要更努力,努力不要讓爭吵和不愉快浪費了我們僅剩的相愛時光。

謝謝你今生為我而來,也很慶幸在我18歲的那一年,就找到你了。

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