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1-02-26

約會

晚上本來要跟朋友一起去花園夜市,但因為不舒服,所以你幫我和朋友取消了原定的計畫。

或許是因為小紅來,今天一整天都懶洋洋的,頭暈暈,肚子又漲又痛,也沒什麼胃口。

回家前在路上繞啊繞,本來想買個東西回家吃,但突然想跟你在外頭吃,所以繞阿繞的繞了一大圈後,去買了鹹酥雞,然後你說,不然我們去科工館吃吧!

在快到達科工館的時候,瞄了一眼時間,發現再4分鐘就整點了,於是我們加快速度往希望之塔前進。然後很順利的抵達,停好車,選好邊邊的位置,剛好就整點了。

燈光,鈴聲,鹹酥雞,茶的魔手,還有我們。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這些東西合在一起產生了化學作用,總之,我渡過了好幸福的一個晚上。

以後,我還要繼續再我們的愛情存摺裡,存入大大小小的幸福回憶。
有你在,真的好幸福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