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1-05-28

給自己&每一個我愛的你們

有個人為了你而祈禱
當你身單力薄 心情沈重時
有個人為了你而祈禱



有時候你禱告感到力量用盡,
有眼淚好像下雨終日不停。
主關心,祂也了解你能忍受多少,
祂要別人懇切為你禱告。
有人在為你禱告,有人在為你禱告,
當你覺得寂寞孤單,你的心快要破碎,
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。

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,
你的心支離破碎疲倦失意。
別絕望,這個時候有人為你禱告,
平安喜樂將要進入你心。
有人在為你禱告,有人在為你禱告,
當你覺得寂寞孤單,你的心快要破碎,
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。



有人在替你祈禱 - 史茵茵

這個版本也很好聽~ 
有人在為你禱告 - 吉娃斯杜嵐( 吳亦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