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1-06-05

沒說出口的話

那天,在朋友們的見證下,在我們愛情長跑邁入第十二年的這個關卡,終於可以對你說出"我願意"了:)

對於這一刻的發生,我在腦海中想像過許多種的版本,也想像過我會大哭或逃跑之類的,只是當這一刻真實的來到,竟然讓人感覺那麼的不真實。

看著你認真的對我說的話,聽不善言詞的你偷我的梗(XD),但那短短的八個字,卻是我心中認為最最浪漫的誓言。

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,你給了我夢想中的一切,陪著我走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,一路從青澀到成熟(雖然還是有點幼稚),我們看著彼此成長,互相扶持,打打鬧鬧,也這樣走過了十二個年頭。謝謝你包容我那麼多,謝謝你用你的全部,建築&守護了我夢想中的城堡。

朋友要我說出答應你的理由,答案只有一個,因為我知道,有你的日子,每一刻都是幸福。




死生契闊,與子成說。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