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1-10-01

お元気ですか?私は元気です。

嗨!我可愛的小Sindy,你好嗎?

姊姊今天和小叮噹去逛夢時代,逛到了樓下的寵物店,本來想說走進去看看那些可愛的狗狗,經過商品區時,看到了你最喜歡的布骨頭。姊姊停下腳步,本來是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回去給可憐的比比玩(因為他沒有布骨頭可以啃,他只有一顆網球可以咬),沒想到才一下下的時間,姊姊想起了妳,然後眼淚就忍不住的掉了出來。

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哭很糗,怕被當成神經病,所以姊姊趕緊跑回小叮噹身邊躲了起來。後來花了好些時間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才平撫了心情。

小Sindy,妳先回天堂的家已經兩個月了,在那邊有沒有每天吃飽飽、睡好好呢?妳是不是偶爾也有回來看看我們?妳的床姊姊還擺在房間裡,枕頭和小被被也都還在喔!只是被姊姊偶爾不小心踢下床的棉被會滾到妳的床上,真是不好意思。如果有回家的話,可以再回姊姊房間睡覺喔!

有時候,姊姊會覺得有聽到妳的腳步聲。有時候洗澡時,浴室門楣關好被風吹開,姊姊也會想,是不是妳回來了,想跑進來喝浴室的水。

天氣又變涼了,想當初妳也是在這樣涼涼的天氣裡出生的。還記得小時候,最喜歡偷偷抱妳進被窩睡覺,一被爸爸和媽媽發現,又趕緊把你抱出去(害妳睡好好的又突然驚醒,真是不好意思)。

妳知道嗎?姊姊本來以為妳走了以後,姊姊就會不喜歡路上的小狗狗,不想摸摸他們。可是姊姊還是有喜歡路上的那些小狗狗,也喜歡摸摸他們,可是姊姊也發現,他們再怎麼可愛,也沒辦法取代妳在姊姊心中的那個位置。

別人都說,再養一隻狗狗可以把對妳的愛轉移到他的身上,可是目前姊姊還沒辦法,而且就算以後有養其他的狗狗,姊姊知道我心中屬於妳的那個位置還是永遠不會讓給別人的,就像你的床,那永遠都是妳專屬的。

前幾天看小叮噹他們家第一次來我們家裡作客的照片,看到當時妳還在姊姊的腳邊,姊姊好開心妳在照片中,好開心那時候有拍照把妳一起參與姊姊人生大事的一刻給記錄下來。

謝謝妳,謝謝妳陪著我們那麼久,謝謝妳那麼那麼的愛我們。
不管妳在天堂還是去其他的地方,都要過得很好喔!姊姊也會每天都努力的過生活,會照顧自己,不要擔心我們捏!

姊姊永遠愛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